星期一, 十月 10

我 。他

不知这么了。我啊,又想起了好远的那个他。
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不知道他有没有回家。
不知道,不知道,他偶尔有想起我吗。。

不知不觉,我们啊,快1年没见面了。想起我们以前的“幼稚”,“无聊”和那张撕不下面具的脸,
就觉得我们好傻好傻,好笨好笨。。
如果当初我们都能对彼此坦白,对自己的心负责,那多好。

双鱼座的我:
“很容易掉入爱情的漩涡里,所以,你的恋爱经验也比别人丰富,每当身旁出现条
件不错的人,或者有人对你表示好感,你很容易便产生爱慕之意。O型双鱼座的你,
与生俱来具有格外丰富感情,然而,多情并不意味著滥情。你不是无法专情,只是
你很脆弱,只要有人稍微表示一下好感,你很快便陷入感情的漩涡了。”

我对他为什么又不是这样。我对他没有很容易便产生爱慕之意。我对他也没有
很快便陷入感情的漩涡了。
当我在朋友口中知道他喜欢我的时候,我当它是个笑话,一笑置之,也不想多谈。
也没多想。

当时的他有一个常常吵架的女朋友,没有做工,留再家里跷脚的她也很不巧的,
是我的旧同事。。

说到他们吵架的内容,我知道的还不少。他心情不好时,都会打给我。每次听
他诉苦就觉得他好痴情,又觉得他好笨。为什么她嫌他没钱,没用,
比不上她朋友们的男友的时候,他却觉得自己没用,自己没出息。
怎么搞的嘛!弄得我啊,不知该说他痴情好还是大傻瓜蛋!

直到有一天,他约了我出去玩。我答应了。也只是因为他听起来好不开心。
也在那一天,他把他喜欢我的事亲口的告诉了我,我也在那天爱上了他。
我真的玩得很开心。虽然只是仅仅一天的快乐。
他说他会跟她说分手,叫我给他时间,叫我和他在一起先。
可是,我办不到。那个她也是我的朋友啊。。我始终不能接受他这样的安排。
那天后,我们也失去了联络。
虽然啊,都过了4年了,想起他那晚的拥抱,他那温柔的手紧紧的握着我,还会觉得那时的我好幸福,好幸福。。

我们各自过了2年的生活。我有了男朋友,他还跟她在一起。
在这2年,他偶尔还会打个电话给我。会问我过得好不好,他有时也会诉诉苦。
我有几次想问他幸福吗,却怕,怕他说,“我好幸福啊!”
我想啊,人都是不敢面对现实的猪!

也不知为什么,我们不约而同的同个月对各自的情人说bye bye!我们就在那时又联络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啊,他进了医院。。还是他自己通知我的。
他说,“我被人打,进了医院,你不要来看我啊?”
我说啊,“你?看你?你都没事嘛。”
他气呼呼的回答说,“什么没事嘛?我还进了医院咧!”
这时的他好可爱,好像个小孩。
我就是要弄他更气,我就说,“你有事,有什么大碍的话,怎么能打电话给我?
还能跟我大小声!!”
他就一直一直说我不好。想起来,他还真好作弄。

慢慢的,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在这段期间,我又对他有了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我不知道他还喜欢我吗,还是我只是他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的故事发展的很笨,笨透了!

因为我们常见面,我也认识了他的朋友。
这个男孩,小我2岁,长得还不错。他会打电话给我跟我聊聊天。
后来才发现他喜欢我。
我呢,就越想越心急。急着要知道他还喜欢我吗。
我就用了一个很笨的方法。也因为我这一个决定,我们永远也不可能了。
我答应跟那小男生在一起,为的就是气他。
不到1个礼拜的时间,他也有了个女朋友。每天在我面前说他有多好,多喜欢他。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他真的好生气,也不跟我讲话。有讲,也在讲讽刺我的话。我听了好难过,好难过。

有一次,他来我家楼下等我。当我看到他时,却看见了一张很沮丧的脸。
他对着我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开始慌了,“我。。我怎么对你了?”
他看了我一眼,把头转过去了。他连看我都不想的说,“你知道的。”
“我知道?知道什么?我不知道!”这时的我的确知道了。他还是喜欢我的。我却要装无辜,装无知。
他看起来好难过的说,“你不知道吗?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的心受伤了。我错了。我。。我好后悔。
可是,我的大脑却不受控制的说,“你。。你没说,我怎么知道。”
他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他停顿了一会儿说,“你喜欢他吗?”
我老实得回答了,“我不。”
“那为什么你要跟他在一起?” 他好像压抑了好久,终于问了。
我好孩子气的说,“因为,因为你迟迟都不说你喜欢我。我就想用他来气你!”
他却好激动的说,“我有暗示你啊!我问过你除了我,有较好感的男性朋友吗?你的回答是有啊!”
我觉得好冤枉的回答,“你说有好感,你并不是说喜欢的对象嘛!我是对那个朋友有好感,可是不是喜欢啊!”
“我怎么知道。你说有的时候,我就不想在问下去了。因为我以为你有喜欢的人了。”
他好让人疼惜。他也说出那个女友也是拿来气我的。

不过,都太迟了。我不想在伤害多2个人,我们这样的不了了之。

如果当时,我们有勇气对自己的心坦白,而不怕那,“如果他不喜欢我,不是很尴
尬。”的那些问题, 今天的我应该好幸福吧。

我为了他,争取过。
我为了他,哭过。
我想,我们的故事也只能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