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2

夜速之客

记得有一次,他去了clubbing。
回来的时候已经2,3点了。
他打了电话给我,说想见面。
我没答应。我说我想睡了,但并不是。
只是因为我认为见他是错的,只因他有女朋友。
他说只见一会儿。
我有犹豫,我真的有。最后还是拒绝了。

5分钟后,他又打来了。
这次他说,“我有东西要给你,放在你的门口了。”
惊讶是我当时的表情。
我急忙说到,“你已经到我家楼下了,为什么不讲?”
他不慌不忙的说,“我不想你因为我已经到了才见我,我要的是你想见我。”
我好后悔。这时他也卦了。

我去开了门。
原来是火车的部分之一,附送一包烟。
那时的我在收集7-11的Coco-Cola火车。那一个是我还没买到的。
我忽然觉得他好好。
有一股冲动想打给他,不过,正如我自己所料,我没勇气。

过了2个钟头,他打来了。
他说,“我在冲凉的时候想了想,我知道我不该要求见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嗯。”我愣了。
他多多少少知道我的个性。
他说,“我想我喝太多了才会这样,你不会怪我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醉了嘛。”我接着说。

之后,我也忘了我们谈些什么。

可能这些回忆已不在他的记忆里,可能他真的醉了。
又或许这些对他来说是不重要的小事,却在我心里烙了个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