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9

梦想

















每个人都该有梦吧。
只是它是个可行的梦或遥不可及的。
我常常梦想着有一天,我能跟他再相遇。 只要一天。
一起去看日出,谈谈心,聊聊天,
我就满足了。
也许,这一天是不可能来了。
不过,做做梦也好啊。
至少,我在梦里拥有过了。

可能,我真的像朋友所说的。
因为我没拥有过他,所以我特别在乎。
也许吧。
今天,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说,“你遇到你的初恋了吗?”
我说,“你的初恋是什么意思?”
她就回答,“就是,你为他默默的做了多事,也没想过要他回报。
或,每当你心情不好时,他在你身边,你就会把一切的烦恼告诉他。只要有他的安慰,你就好了。心情也会因为他开心,你也开心。”
我想了想。
是啊。他开心,我真的会跟着开心。
他难过,他烦恼,我也会替他担心。
我是一个连自己家都懒得打扫的人,总是要妈妈念着,才帮忙。
却可以常常去他的家,无怨无悔的帮打扫。
也不期待着他对我说谢谢或什么。
一心只想为喜欢的人做点事。
可能我们就是这样。
有缘做朋友,无缘分做情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