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31

随缘吧

知道“非常男女” 这个节目吗?
我超爱看!
总觉得看着一对一对的速配,就觉得他们好幸福。。。
可能渴望爱情的我,很容易就感动。。
我也蛮容易爱上一个人。。
往往却爱错了。。
有时,爱上了一个只想利用我的人。
有时,爱上了一个对我只有性而没有爱的人。。
有时,爱上了一个只要我的外表却想尽方法改变我的个性的人。。。
我的要求并不高。。
善良 幽默 纯真 开朗
会了解我
会体谅我
会给我自由。。
最重要的,是能爱我的全部。。。
包括我的缺点。。
哎。。好像有点难找。。
随缘吧。。

1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Hi,

Nice blog, hardly see blog in Chinese.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