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7

讨厌自己


其实我。。一点都不知道怎么争取我要的一切。。
什么都随缘。。
到头来,什么。。什么都没有。。

当一个人静静时,看看我拥有过得。。
在乎过得。。
现在呢。。什么都没有。。

喜欢一个人,却不懂得表达。。
就让他这样,擦身而过。。

我要的并不多。。
真的。。


也许,爱真的太难了解了。。
我看不懂,学不会。。
也许,这样的一个我,是没人会在乎的吧。。

3 条评论:

dandan...™ 说...

谢谢你。。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女孩。。
我有时会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想改。。想学着不要太过于介意别人的恶言恶语。。
就是做不到。。
还会难过一阵子。。

对于爱情,我自己知道我错过了很多。。
现在也只能等待了。。

匿名 说...

人就是要去争取你要的东西,不能让机会悄悄的离去。加油吧!!

dandan...™ 说...

有点难。。
在我不熟的朋友面前,我从来不把我的真性情表现出来。。
我只想着大家开开心心出来玩。。不要扫兴。。

还好,有1,2个好友,可以诉诉苦。。
在他们面前可以难过。。
可以做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