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4

随风而去

我开始了减肥计划。。
为了都是不要让他看到我发胖的样子。。
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礼拜。。
我知道是不太可能的了。。
不过总要试试看。。

昨天听朋友说他有时常打电话给她。。



听了还真的好不是滋味。。
虽然我说了。。
要忘了他。。可是扁扁当别人讲起他。。
又开始想念他了。。

3个星期后。。我就能看到他了。。
心里的心情很复杂。。
又想看见他。。又害怕我们看了面又会起冲突。。
总是我不让你。。你不让我的状态。。

我怕。。见了面之后。。更放不下他。。
其实,我真的知道。。
没有结果的感情再想也没用。。
可是。。
能说不爱了,就不爱了吗?
如果能这么简单多么好。。

有时,我真的会问自己,我是真的爱他。。
还是不服气他已经不爱我了。。

我们俩就是这样。。
都几年了。。
我想。。过了圣诞节就真的该放下了。。
强求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
也是啦。。爱一个人。。就该祝他幸福,快乐吧。。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曾经对你的爱。。就这样吧。。
随风而去。。

3 条评论:

Xorpheus 说...

"...see him in 3 wks time" ? Is he still having his BMT?
Aiya...
人生最傷心的事,是你和他愛情長跑了多年,最後的結局卻不如所望。
如果他現在讓你覺得不值的付出,那麼一年,甚至十年後,都不會值的付出的。
讓他走吧。 。 。
Cheer up

dandan...™ 说...

Nopez..he's a malaysian..
Me gg over Ipoh to celebrate xmas..so I will be able to see him coz he's fren of my god-brother..

actually..
we have nv been tgt before..
I'm like trying to let go something which I never own before..
And yes..I guess I have gotten over him..no point to linger over a r/s dat shld start but never..
=)
I will cheer up..
I will be fine..
I definitely will..

Old Beng 说...

Dont know what to say?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