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

为什么不能幸福呢?

安琦在我面前哭了。。
看着她,心里好痛,好痛。
心想着。。为什么好好的感情。。就这样。。
说分手就分手了。

她哭着说。。“我不想这样。。说分手了,还想着他。。就是好想打给他。。”
我知道她的感受。。
我明白她的痛。。

我好想她能成为我家的一份子。。她是个好女孩。。
可是,他不珍惜她。。我这做姐姐的也帮不了什么忙啊。。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哭。。

当她说好舍不得我的家人。。尤其是我妈妈的时候。。
我心寒了。。
我想怜惜她。。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我自己都还在学习着不想。。
好像没什么资格去安慰人吧。。。

这个月。。好像是“分手月。。”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分手。。
真是有点无奈。。
为什么不能幸福呢?
我不懂。。

6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幸福‧
只有在遇到那對的“他”時,方能了解。
什麼是畢生幸福。

^^

洛奇飞 说...

妳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地分手,燕儿则看着博客一个个地分手,也包括蛋蛋哩。

蛋蛋为情而破蛋还能为失恋的人操心,蛋心可贵哩。

呵呵,呵呵呵.....

Mockingbird 说...

与心爱的人分手必然是伤心的,需要一段时间去get over it。

dandan...™ 说...

是啊。。分手总是伤心的。。
但又不是必然。。
有些人,分手对他们来说是个解脱。。
又是那句话,“情为何物”。。

Mockingbird 说...

Actually it's indeed deliverance for people who feel trapped in a relationship to have a break-up. When you're unattached, you can go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as and when you want. Isn't that freedom and happiness? :)

dandan...™ 说...

sometimes, it is..
=)
But afterall, I admit, I do nid a shoulder to lean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