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

我.无.聊.

当你生活没有了重心,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当你心情不好时,你会找谁诉苦?

当你心情好时,你会找谁分享?

当你想发泄,你会用什么方式?

当你爱上一个人,你会表白吗?

当你想出门时,你会去那里?

当你失业了,你会崩溃吗?

当你寂寞, 你会想起谁?

当。。你。。喜。。欢。。我。。就。。大。。声。。说。。出。。来。。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

你不是我的style。。不要天天缠着我。。

5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字裡行間,顯而易見 ~ 蛋的Blue
呵呵 ~ 小蛋妹妹 ~ 開心與否都要過﹗

人生短短幾十年,要快樂﹗如果一件事能讓自己快樂,別人開心,那就去做﹗百無聊賴,就享受那份寂寞﹗新的一年第四天,二月份的第一天,你這樣不對噢﹗

祝愿蛋蛋天天開心﹗

dandan...™ 说...

没有啦..只是无聊而已..
我没不开心啦..呵呵..

我很好!!! 放心!!
只是...有点累..
打了几天麻将..腰酸背痛的..

dandan...™ 说...

雨,
你的发泄方式好可怕咧...
呵呵..
是咯!她门的歌听了超high!!

‡®e¥né‡ 说...

haha hahahaha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