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2

::解答::

:::::::解答:::::::

选择::: 森林的朋友们是"一心一意的"

选择::: 草地的朋友们是"花心的"

选择::: 天空的朋友们是"容易爱上一个人, 也容易放弃一个人"

选择::: 湖边的朋友们是"情有独中一个人, 同时也可以喜欢很多人"

[[ 看来选湖边的还真多呢.. 蛋蛋我是选择天空的.. 看来这里没有花心的博客.. 不错, 不错..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ee..im the onli one who choose "jungle"..,,. not bad... hahah...

still can be a better man...

dandan...™ 说...

heez..
better man is hard to find, especially one who says himself can be a "better man"...

Crayn Tay 说...

哈哈好可怜~~才刚刚有资格可以做better man。可是就被蛋蛋泼了冷水哦。
我不知为什么,我也是比较喜欢“森林”的感觉。

洛奇飞 说...

其实我要选择的是山谷,不过没有。

但是,我的第二选择是 -- 草地,因为我喜欢草原,尤其是一望无际的草原。

我真的花心乎???

呵呵,呵呵呵.....

一隻熊 说...

一隻燕慢了18 拍﹗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