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8

MC King上路 众人掌声送行

http://www.omy.sg/common/media/vodcast.html?playlistPath=/showbiz/enews/200801/20080107_017_mckingfuner


日期: 07/01/2008 编导: 王润 记者: 明永昌(早报) 摄像: 陈明财 剪辑: 陈欣颖


本地谐星MC King蓝顉嘻,今天在一片掌声中谢幕,走下人生的舞台。
蓝顉嘻今早出殡,逾50名艺人前往送行,灵堂外还有近千名民众围观,不时擦拭眼泪,气氛伤感。

亲友为蓝顉嘻准备了两套他生前喜爱的衣服和一双鞋子陪葬。
周初明也特别请来比较现代化的乐队,用电子琴及电子鼓等乐器伴奏,因为蓝顉嘻生前不喜欢太吵闹,所以不选择传统的殡葬乐队。

一群好友林尤发、叶丽梅、程旭辉、陈建彬、郑荔芬等人,都选择了一些蓝顉嘻生前喜欢的歌曲来演唱,包括:《爱你一万年》、《偏偏喜欢你》、《两只蝴蝶》、《何日君再来》。
大约在11点多左右,诵经仪式开始,之后再由陈泰铭带领105人上香鞠躬,瞻仰遗容,灵堂外有近千名民众围观掉泪。

仪式结束之后,蓝顉嘻的棺木便亲友的陪同下,在12时左右送往万礼火化场。
众人两次鼓掌以示对MC King的尊重 MC King的棺木抵达火化场时,艺人们陆续上台在灵前说出他们对MC King的思念。

陈泰铭致词时说:“艺人最需要的就是观众的掌声,让我们都站起来为MC King鼓掌。”
结果,在场的所有人都起立鼓掌长达30秒,现场更有人高喊:“MC King我们好想你啊!” 
之后,当MC King的遗体被推入火化炉时,艺人们再次为MC King鼓掌,并不断地高喊:“MC King站起来”。



—————————————————————————————

看到MC KING 的离开,感慨人生的道路。
因为么只有40岁的他,就这样离开了。
年老的母亲,该怎么办。

也许他的路程只能走到这里,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
虽然我不认识他,不过看到生命的离开,心里总是觉得好难过。
祝他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