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8

双胞胎小侄女

我小姑的预产期因该是在4月13日,两却提早来看看这美丽又烦人的世界。
双胞胎小侄女是在2月26日来到了这个世界。。



她们和我一样,是双鱼座女,呵呵。。我呢,真的很为了我的小姑(老公的妹妹)而开心,因为啊,大家都平安~ =D



25日那天,我们有接到消息说妹妹因为太痛而进医院了。老公好担心的打了个电话给我说要去看妹妹。。 我知道对孕妇来说,痛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要生了。。 于是我就叫我老公别担心,跟他说了别怕之列的话。。



还好不到一天,他二弟打来告诉我老公她妹妹生了,告知她们全部都·平安这个消息,他才终于放心·了。。



我这两个小侄女长的一点也不像。大女儿像妈妈,小女儿像爸爸。。 还真可爱呢。因为早产的关系,大女儿得留院一个月,小女儿就可以回家了。呵呵,好期待看到她们哦!也·祝她们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大女儿 - Elana

小女儿 - Elvina

3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dan dan is singaporean?may day going to hv concert in signaproe lo......

dandan...™ 说...

是咯。。看了他们的离开地球表面,现在是回来地球表面。。呵呵。。

可是我想看伍佰!我最爱还是伍佰!!

Crayn Tay 说...

u very long time din blogging...ur life bc? are u marry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