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

记得当年年纪小

现在的我,还记得当年年纪小。。做出的愚蠢事情。。

事件一:
男朋友买了个ELLE BAG 给我。
因为它不是我喜欢的那个款式,我就很不开心的跟他吵起架来。
当时,我并没有觉得我做错。
还很理直气壮的骂他。
骂他不了解我!
骂他没问过我就买!
后来我才知道他用了2天的薪水来买的。
为的也是希望我高兴。。
那时的他,也只不过是个半工半读的学生。
很不自足的我,连谢谢都没说。。
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很很很对不起他。

事件二:
刚开始跟男朋友在一起时。。
他都会很体贴得送我回家,即使我们住得很远。。
不管多晚,他也会把我安全送到家。。
记得他第一次对我说。。
“蛋,我很累,你自己回家好吗?”
我就很不开心。。拿了包包就走了。。
满脑子想着他已经不爱我了。。不在乎我了。。
只因为他不再送我回家了!
后来,我长大了。
我想着以前的我。。还真无聊阿我!
他只是累了。。累了不代表他不爱我啊!
我累了,我也会不想跟男朋友出门。。
原因;累!
可能他也会跟我一样觉得是借口。。
就好像我觉得他不送我回家是借口一样。。

事件三:
这个男朋友刚好有车。。
他每天都会来送我去上班。。
慢慢也成为习惯。。
他没来送我就好像什么滔天大罪!
我会跟他吵得天翻地覆的。。
有一次,他因为加班,所以很迟才睡。
很自然的,他睡过头了,没来接我。。
我因为他没送我去上班而迟到。。发了很大的脾气!
他醒后,急忙打电话给我。。
我说不听就不听。。
结果,他还请假来我公司找我。。
我啊,还真领人讨厌!
人家加班所以累才睡过头,为什么我不能做体贴的女朋友呢?
我当时还真不善解人意!
可是他又从来没骂过我,也没觉得是我错。
所以啊,对他满是愧疚。。
希望他现在过得比我好。。
有个比我好的女朋友!

2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我想你已经变成一个体贴的小女人。。。

dandan...™ 说...

hmm..还真想体贴呢。。
没机会表现表现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