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7

我常常在想

我常常在想。。
如果不能和最爱的人结婚是不是种遗憾?
虽然朋友常说往往结婚对象都不是自己最爱的嘛。。
例如:
我有些朋友结婚是因为先上车后布票。。
这种情况只是为了责任。。
也不可以否认还是有些过得很幸福。。

我常常在想。。
我可以一个人生活吗?
那种感觉会不会很寂寞?
我有个朋友已经决定好在35岁就自己买房子,一个人生活。
我可以吗?
双鱼座的我很渴望爱情。。
可是又不想为了嫁人而嫁人。。
我想到最后,我会变成老姑婆。。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
是个有钱人,我还会不会是现在的我?
还是过着另一种生活?
含着金钥匙出生是什么感觉?

我常常在想。。
如果当年我真的嫁了给那牧羊座的他,
我是不是也已经离婚了?
牧羊座和双鱼座的我,就是超和不来。。
意见往往都不合。。
他想他的。。
我想我的。。
爱上他的原因: 因为他是单眼皮。。
最后因为他妈妈拿我们的八字去配,说我们不合适。。
硬逼着我们分手。。
现在的我,应该是个有孩子而离婚的女人吧?

我常常在想。。
为什么我总是爱上天平座的人?
是巧合还是我知道他是天平座的,所以爱上?
跟我相配的星座是:
双鱼,巨蟹,天蝎,处女。。
可是我都没交往过以上的男友,除了双鱼座。。
虽然我是双鱼座,可是双鱼座的他却给我不安的感觉。。
甚至还觉得他很花心。。
不过,我以前男朋友说过我。。
我给他的感觉是那种会因为对方比他浪漫而会离开他。。
每次我跟男孩出去,他就会很不安。。
还真怪。。
我总跟他吵着,我长得那么不起眼,有谁要看?
他还回答,“你就是说我很没有眼光喜欢你啦?”
就这样,没完没了的吵着。。
最后还是分手了。。
孤家寡人的我。。
还真感慨。。着过去的恋情。。

9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你是标准的星座迷。

dandan...™ 说...

是不是觉得女人喜欢或相信星座很愚蠢?
=)

孺子牛 说...

我也会每天看星座,不过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很多女生都爱看星座,不是愚蠢,可能她们想早一点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在她们身上。

我也是天枰座。

dandan...™ 说...

原来你也是我偏爱的星座,天秤座男生。

小小的天秤座档案:
優 點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缺 點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份要求公平,吃不得虧、息事寧人,治標不治本、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常不經意地亂放電、缺乏自省能力。

孺子牛 说...

这样多缺点吗?
只能相信一半。

dandan...™ 说...

你还真可爱啊!
缺点多就说只能信一半。。
哈哈。。
好吧!
我就信一半吧!

sÞ¡ηηєє 说...

Me 天枰座 too!!!!

dandan...™ 说...

spinnee..
我也好爱你啊!!
我就是对这个星座情有独钟!

dandan...™ 说...

why so mani Libras???
Omg..although I like to hang ard with Libras..but too mani le bah..
scary!!
U all Ba-kar one?


ihsix,
Heez..yaya..I also like cancer guys! But I love Libra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