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5

加油喽!

今早五点才睡。。
七点就起床,托着我那疲惫不堪的身躯很不愿意的准备着。。
上班!
累 累 累 啊。。。
眼睛肿肿的。。
很没办法的戴着眼镜来上班。。
因为来不及洗头。。
头发现在好乱。。
照着镜子,
还真像疯婆咧。。

疯婆我今天要去义安城。。
因为我的朋友参加了Subaru 的“贴手”竞赛~
如果成功的贴到最后,就能把车子驾回家!
我要去打气!
为他加油!!!~
他,不是为了车子。。
而是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他那种精神我可没有。。
睡觉3天3夜,可能我行!
因为
几天几夜不睡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去年,他也参加了。。
撑了72小时。。
因为没人去支持他。。所以放弃了。。
有点可惜。。
不过没人支持还挺沮丧的。。
希望这次有我们,他会成功!
加油喽!

3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祝他成功。

sÞ¡ηηєє 说...

actually i'm impressed. one blog with english. one with chinese... :)

dandan...™ 说...

hehe..
actually hor..
beginning I wanted to write in chinese but don't know how..
so no choice,I began with a english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