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8

失眠的夜晚

我又想起了他。。
有想去找他的念头。。
可是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呢?
我该怎么办?

好矛盾。。
又是个失眠的夜晚。。
好难受。。
---------------------------
9.31pm.....

我朋友打了电话给了他。。
不知怎么了。。
心情很不好。。
虽然知道他过得很好。。
他既然说“我不要他”!!
我那可能。。
算了。。
再说也没用。。
算了。。
算了。。

4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我睡得很甜,也许人太累了。 哈哈。

dandan...™ 说...

你是故意的hor!!
知道我没睡好。。
还故意说自己睡得很甜!!
气人的昏君!!

Old Beng 说...

正如亦舒所说:“喜欢的是一些人;结婚的又是另一些人”

失去总是最好的,我们总是这样认为。

要就再次试一次,要不就此结束,感情最忌“藕断丝连”,切记。

dandan...™ 说...

是啊。。
在一起可能真的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还是这样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