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0

粉红色


老大不小的我。。
常常给朋友说我在装可爱~
哈哈!
我噢,原本就可爱嘛!
哎哟!
还真不好意思咧!


他们总是笑我喜欢粉红色!
有错吗?

粉红色这么好看!
真不会欣赏!
没眼光!

虽然喜欢,可是我粉红色的东西不多。。。
可以说。。是不到5样。。
就是shopping时,总喜欢看看粉红色的小东西。。
当我看到粉红色的东西时,他们看我的眼神是那种,“你是妖怪!”
还真可恶!

谁。。规定老女人不能喜欢粉红色?
老娘我就是喜欢!

2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你是不是粉红佳人?

dandan...™ 说...

oh..我倒不想做粉红家人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