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0

胖了

遇到了老朋友。。
第一句话就是。。。“你这么胖这么多?”
我被问得又难过。。又哑口无言。。
我只对他傻笑然后扯开话题。。
他就是不放过我。。
真是打破砂锅问到底!
没方法。。
只好承认,我懒惰。。很懒。。很懒。。
没运动。。自然就胖了!
他竟然说,“哎哟!真的胖了咧!”
好啦。。好啦。。
我真的胖了。

5 条评论:

dandan...™ 说...

那我胖得难看怎么办?
有变美的秘方吗?

dandan...™ 说...

那好难啊!
一个月怎么瘦得下来。。
没可能啦。。

绝望之绝望

Old Beng 说...

琦琦说得对,胖或瘦,never mind, 健康就好。

dandan...™ 说...

你们还真乐观。。
我也知道活得开心,健康就好。。
可是,我会因为胖而缺乏自信。。。
没自信,很多事都不敢做。。

孺子牛 说...

肥胖不是罪,
美女人人追。
哈哈。
笑吧,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