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0

疯掉

我有点疯了。。
我竟然睡觉时梦到我的工作还没做完!!
有点压力是真的。。
我可爱的老板要我把那些report在他on leave回来时做完。。
真是的。。
好想不要在星期六想着工作。。大脑又不受控制地一直想。。一直想。。
疯掉。。。

3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你是个责任心强的人,所以你会有这些梦。

dandan...™ 说...

I also dunno..
dun like to dream of all this..

dandan...™ 说...

yalor Qiqi..
inevitable!
trying to relax by sleeping n sleeping..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