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3

一个人生活

蛋蛋的一个人生活。。

人活在这世上余味着什么?
打从我们出生,学着爬,然后走路。。
慢慢的。。学讲话。。
上幼稚园,上小学,上中学。。
有读书天分的就继续读。。
没的,就开始赚钱。。
再来,就交男女朋友。。
感受着恋爱得酸甜苦辣。。
然后,结婚。。生子。。年华老去。。
就这样。。生老病死。。

生人就如此吗?
当然不是啦。。

有些人,不想过这样的连环人生就选择浪迹天涯。。
过着单身汉的生活。

有些人,选择出家。。
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有些人啊,
选择。。金屋藏骄的背叛快感。。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只是人们都习惯性的过着父母亲的生活模式。。
也没想有什么不对。。
我想。。也没什么不对。。

至少,我喜欢家的感觉。。
出家当尼姑。。万万不可能!
如果双鱼座的我会出家,那一定是看破红尘了。
要不然,这样喜欢酒肉狂欢的我是没可能的了!
除非。。杀了我吧!
家。。对我来说,是避风港。。
难过时,就躲在房里。。
一个人。。一张床。。
还不错呢。。

我喜欢一个人生活。。
这是我选的人生。
一个人生活。。暂时是蛮好的。。
喜欢这种自由。。
只是,我可以一个人到老吗?
没有家人的日子,我可以吗?
我也不知道。。

可能不久的以后,
我又说。。还是结婚生子比较好吧。。

4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你总需要一个依靠。
一个有力的肩膀让你靠着,加油!

dandan...™ 说...

是啊。。
有时累了。。也真想有个人能给我依靠。。

匿名 说...

hehe. i can't really understand the wordings. lol

-阿票

Old Beng 说...

我喜欢,也选择了结婚。
有个家的感觉真好,那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安乐窝。
心有所属,是一种幸福,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