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4

你能说你爱我吗?

颖对芹说,“你能说你爱我吗?”
芹看了看颖一眼说道,“别玩了。。真是的。。”

颖和芹是大学同系的同学。。
因为兴趣相投,很快的,从好朋友变成了情人。
也很顺理成章的,到了适婚年龄就结婚了。。

颖的个性比较大男人。
“我爱你” 这三个字是不容易说出口的,也不会要求芹对他说。
他也从不买小礼物送芹。
可说是一点都不浪漫。

芹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女生。
对颖的不浪漫一点都不在意。
其实,芹是喜欢颖做事有条有理。。
和他在一起,什么都不用多想。。
颖一定会做的妥妥当当的,是个责任感超强的男生。。

大学毕业后,
颖就名正言顺的继承他父亲的诊所当起了医生。。
芹比较不喜欢医生的生活就待在颖的身边,当个小小的护士。
两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幸福嘛。
他们可是学弟学妹们向往的榜样。
多少学妹们渴望着可以待在英俊潇洒的医生男友身边当护士,
可以天天看着。。
多少学弟们也想找像学姐芹这样温柔,美丽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还愿意当个小小的护士。
说来说去,两人可是校园里的大红人。

“叮咚。。。”
芹急忙的开门。。心想着一定是颖回来了。。
因为今天是颖的生日,芹很早就回家准备着丰盛的晚餐,
想好好的跟颖庆祝一番。。
芹带着微笑开着门,抬头一看。。
只见一个没见过的身影。。

那高大的男人很低声的说,“你是颖的老婆吗?”
“是啊。。。”,芹显得很纳闷的回答着。。
心想着,这个人是谁啊。。是颖的朋友吗。。
还没回过神来,只听男子说,“我可以进来坐吗?”
没有防备心的芹也这样的就请那个来历不明的男子进屋里坐了。。

芹的好客是众人接旨的。。
很快的倒了杯茶,坐到那个男子的面前,满头疑问的看着他。。
男子喝了口茶,便开始说他的来历。。
“我叫桑。。是颖的朋友。。”
芹点点头的听着。。
“我和颖是小学同学。我们以前很要好,跟颖的父母的关系也很好。。”

“听他妈妈说颖得了癌症。。。我想。。。。”
芹这时大声大喊!!
“你说什么?癌症??”
桑很惊讶的问倒,“你。。不知道吗?”

芹无法相信这个事实。
“颖看起来是如此健康,一点都不像患癌症的病人。
他每天还吃维他命呢。。
啊。。维他命。。原来那些并不是维他命。。”
芹开始怪起自己来了。。
为什么做老婆的,做得如此失败。。
连自己的老公有病都不知道。。
芹开始哭了。。哭得好令人怜惜。。

这天,颖没回家。。以后也没回过了。。

事后几年的今天,芹还在怪自己,
为什么当初颖的小小要求她也不肯说。。

颖对芹说,“你能说你爱我吗?”
芹看了看颖一眼说道,“别玩了。。真是的。。”

6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希望这不发生在现实生活里。。。

dandan...™ 说...

wow..why u slept so late?

孺子牛 说...

无法入眠。。。。
现在很想睡。。。

dandan...™ 说...

I'm dying..stomache.. =(
run in and out of the toilet whole day..

孺子牛 说...

feeling better??

dandan...™ 说...

ya..better..sleepy now..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