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6

被皇上判罪的蛋蛋

昨天好累啊。。
一到家,冲了凉就睡了。。
不可思议吧。。

我的好朋友还说,“你回家会睡觉meh? 我才不信你咧!
你一定msn。。然后写你的blog。。。”

领你失望了。。
我很早很早就睡了。。
不知不觉的。。就天亮了。。
这就是所谓的。。一觉到天亮。。

不过早上起来还是累累的。。
还睡不够。。
猪是这样的啦。。

来到公司就开始做工了。。
突然,皇上来msn我。。他说,“你怎么没来?”
我这时才恍然大悟。。对啊!
我忘了打给他说我没去了。。
而且,我把他的电话写在我的organiser 里。。忘了把他的号码输入手机。。
根本都没方法联络他。。

当我这样告诉他时,他竟然说是“借口”。。
看到“借口”这2个字,还真难过。。
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嘛。。
是。。我有点承认我会放飞机,可是不至于没通知我的缺席。。
我才不是这种人。。

难过。。
的。。
蛋蛋。。。

6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好了,不要难过,那我就判你下一次一定要出席喔。

dandan...™ 说...

那就是说。。没空也一定要到喽?
有点比死刑还惨咧。。

Xorpheus 说...

Wahahaha...death sentence by the Emperor?
Ya man, You said will sms to inform us whether you are coming or not. Hence, ...great disappointment.
Think you should change your nick to....'pilot'la.
...kekeke

dandan...™ 说...

Wow..wow..this is called "Gangster" u noe?
2 against 1 to bully me...

And now..I got myself a nice nickname.."pilot!"
So great!!
Proud of myself!

孺子牛 说...

好吧,既然你觉得比死刑还惨,那我把判刑收回。你应该开心了。

下一次聚会,我会发十二道金牌给你,呵呵。

dandan...™ 说...

confirm? Onz??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