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8

爱是永恒?


爱到底是不是永恒的?
我自问自答的说。。是的。。
我还是相信真爱的存在。。
愿有一天。。
我能等到。。

12 条评论:

Elydia 说...

你好樂觀.. 我知道這世上有真愛old beng就是個例子。但我認為命運未必會讓我得到真愛。相信又如何?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已不奢求什麼﹐一切順其自然。

Elydia 说...

蛋蛋你要幸福噢!! 祝福你... :)

dandan...™ 说...

其实啊。。就是在所谓的“顺其自然”中,真爱就会像雨后的彩虹。。美丽般的出现。。
会好美,好美。。
可能一辈子。。一些人。。永远都遇不到了。。
不过。。看看一本浪漫的爱情小说。。
凭空想像那种憧憬。。也是能感觉真爱的美好的啊。。
不能拥有。。感受到也好。。不对吗?

dandan...™ 说...

xishi,
=)
你也要加油啊!

dandan...™ 说...

I also think this way..
=)
Love is actually quite innocent when u change ur perspective towards it..

imperfection 说...

愛情 不可能是永恆的

dandan...™ 说...

imperfection,

那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啊。。

Elydia 说...

其實愛情真的很矛盾若你說愛情不可能是永恆那也未必只要你遇到對的人愛情可以是永恆。但什麼是對的人? 怎樣才能算是對的人? 只有找到一個能互相包容與信任的人才算是對的人嗎? 那麼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完全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也就是說他/她不是對的人? 那麼一來愛情不可能是永恆。或或許兩個不完美的人願意共同努力填補對方的不完美創造完美的愛情? 那這份努力又能維持多久? 矛盾啊真是矛盾或許是我還沒領悟到其中的道理吧 ...

dandan...™ 说...

感觉对了。。就对了啊。。
我看得很简单。。
比如说。。我深爱着“他”。。
虽然无法在一起, 我对他的爱还是永恒的。。
不会因为他不爱我。。我也就不爱他了。。

我对“爱是永恒”不是指2个人在一起到永久。。
而是。。那份“爱”。。
灰蒙蒙。。情深深。。
未到老。。曾拥有。。
喻永恒。。必永久。。

Elydia 说...

好喜歡你對感情的看法.. 如此的單純。你是有福之人.. 謝謝你點醒了我.. :)
希望我之前所說的沒得罪你.. 如有得罪在此說聲對不起。

Elydia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dandan...™ 说...

不会,不会。。
没那回事。。
=)
没有得罪我啦。。
别说对不起。。
好可爱啊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