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6

心痛得无法呼吸

我在执着什么。。我也不知道。。
答案如此的明显。。我就是不想面对。。其实是不要接受这样的结果。。

当我知道他喜欢她时。。那个她,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受控制的崩溃了。。
人家说。。借酒烧愁,我还真的做到了。。
喝醉了。。还胡乱跟不认识的人说话。。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在那时,我看见他跟她坐得好近好近。。
桌子大得很。。干嘛要坐得那么近。。
可能我不能接受,因为是她。。

我哥说,“都四年了, 放下吧。。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放下? 怎么样放? 教我啊。。教教我。。
我快疯了!!
我哥说,他是不可能喜欢她的。。以他对他的了解。。真的不可能。
他叫我相信他。。
我很想相信, 真的很想。。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她。。好像很有意的接近他。。
很久不见的朋友也不需要靠他靠得那么近。。就好像她的眼中只有他。。
也许,我想太多了,也许,我太敏感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他。。对她更是关怀备至。。看到她的手机克花了,还帮她换。。
在回新加坡的路上还聊电话。。
看了。。想了。。心真的很痛。。

如果她当我是好朋友的话,她不知道她的行为已经伤害了我了吗。。
她说。。她不可能喜欢他。。
我真的乱了。。
我开始怀疑着。。
他们暧昧的关系。。看在我眼里,就好像刀刺我那么的痛。。
真的好痛。。好痛。。
我终于明白心如刀割的感觉了。。
我好辛苦。。好难受。。

我甚至在喝的迷迷糊糊时,不想跟她说话,不想看到她。。
我真的不想这样。。可是,就是不受控制。。

我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可是我无法接受他跟她。。我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一隻熊 说...

加油﹗
熊熊五年也付諸東流。空笑夢一場﹗
要勇敢﹗

有個處方叫時間﹗

dandan...™ 说...

雨,
好痛。。对吗?

fat bear,
我也想像你一样的勇敢啊。。

j,j.,
偏偏花落在。。我想也想不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