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8

我。。乱了。。

睡了。。醒。。醒了。。又睡。。
我为的就是, 不要想太多。

两天了。。
我没找她,她也没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不想这么多疑。。
可是,为什么她不联络我呢?
平时,一,两通她打来的电话都嫌少了。。
我想,也许吧。。她不知道怎么面对我。。
或,我真的犯了女人病,“胡思乱想”。

昨晚跟朋友聊了聊。。
他说,“嗨。。都几岁了,还像小女孩那样。。”
“我。。我。。。” 我说不出话来。。因为。。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幼稚。。
他说着,“让我这个大人来教教你。。感情是没对或错的。。也不能勉强的。。明白吗?”
我不是在乎他。。而是她。。
到头来,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了。。
我。。是不是好无聊?
我。。乱了。。

2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經一事,長一智。
希望妳在痛苦中有所“得”
要捨,要捨﹗
捨掉一切令你痛苦的人與事,妳的快樂將加倍﹗

加油﹗妳需要的是時間﹗

孺子牛 说...

我感觉到你的伤感。。
希望你快点站起来,跌倒没什么好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