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30

有朋友真好

我已经没事了。。

因为啊。。
她。。也和我一样。。伤心, 难过。。
她。。还多了一份,内疚。。
她。。把自己关在屋里。。难过着。。她已伤害了我。。

原来,
她是在乎我的。。

我好开心。。
知道她并没有为了他而遗弃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还是坚固的。

虽然,
心里还是怪难过的。。因为我喜欢的人。。唉。。不喜欢我咯。。

不过呢。。
我行的。。我很快就能复原了。。

因为,
我发现。。关心我的人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的安慰。。真的。。

很开心,
因为。。。突然觉得。。有点幸福。。

有朋友真好!

14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没事就好,新的一年里把旧的不愉快的事全余留在2005年。祝安

Old Beng 说...

好,好,好!

来金文泰,我和查某人陪妳吃好料。

dandan...™ 说...

lauhero,
我的脸“蛋” 好得很呢!!
圆圆。。胖胖的。。
哈哈。。

秦始皇,
谢谢了。。
真是个体贴的皇上。。

old beng,
不错的建议。。可是。。今天没空啊。。
星期二。。怎么?

dandan...™ 说...

琦琦,
是啊。。
有你的安慰真好。。

一隻熊 说...

蛋蛋吃了什麼特效藥﹖^^
怎麼好得那麼快﹖哈哈…也好啦,把一切都留在 2005。
好好去享受 2006 吧﹗

dandan...™ 说...

熊熊,
想通了。。
朋友也向我说明白了。。
我没有失去她。。
这就是我要知道的。。
所以。。
我就好了。。
难过还有一点。。
不过,没事的啦。。
呵呵。。

‡®e¥né‡ 说...

oh.. this song !

dandan...™ 说...

Yeh!! Our Song in the RED CAR!!

一隻熊 说...

那就好,雨過天晴﹗

‡®e¥né‡ 说...

geee... brings back some fond memories.. *beamz*

dandan...™ 说...

Yes xiongxiong!!
Heez..

dandan...™ 说...

Buddy,
There's another song which brings back memories too!!
Trying to find it..
Guess wat song?
*_^

‡®e¥né‡ 说...

hmm...........
boyzone's?

dandan...™ 说...

Yeah!! Smart!!
In my english blog...
presenting you...
"Love me for a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