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9

还是无法平复心情的蛋蛋。。

今天,她向我承认她有点喜欢他。。没多说,她便说她没空, 晚一点打给我。。
我想,她也不知道要跟我说什么。。
从另一个朋友口中也知道他也喜欢她。
这么两情相愿的两个人。。
我还能怎样。。

我在乎的不是爱情,而是友情。。
我在乎的是,她伤害了我。。她却说了一些领我很难过的话。。
我们的友谊就这么脆弱吗。。?

我只想她对我坦白,对我的感觉有所感受。。
我可以祝福他们, 琦琦, 我真的可以。。
只要我从她的口中知道。。她并没有不在乎我。。
她是有把我当成她的好朋友。。
就这么简单。。

“希望你快点站起来,跌倒没什么好怕的。。”
秦始皇,我好想。。好想。。我再也不能在一次承受朋友的假情假义。。
这会很痛。。真的很痛。。

fat bear, 我不想舍弃一个我真的很在乎的朋友。。
我很想相信有真正的友谊存在。。
我难过的是,原来他在她的心里比我重要。。

如果这是真的。。我真的不能接受。。
会崩溃的。。真的会。。

5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給大家時間﹐讓一切都沉澱。
何必急著要把一切都在短時間內弄明白﹖﹗

聽我老熊一句話﹗

時間會告訴妳答案﹗先靜下心來,整理好自己的思維,妳才能看得明白。

現在妳怎麼做,都不會把東西弄好。何必呢﹖想清楚了﹐釋懷與否,妳必然會有答案﹗

孺子牛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孺子牛 说...

你应更欣慰才对,你终于看清楚那个男孩了。

何必耿耿于怀那个女孩?一只手掌拍不响的。

莫怪我写错,毕竟你少提到那个男孩。

明天会更好!

Old Beng 说...

世上有太多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感情之事尤其是。
我始终相信,时间与空间是妳我之间的滤器。
在时间与空间分隔下,最终只留下自己。
剩下陪着自己的,就只有自己。。。
(取之旧著----忆)

只有时间能帮妳。
除了爱情、友情,我们还有亲情。(父母、手足、姐妹)。

一隻熊 说...

老明說得很對。

長大後談了感情,每每都忽略了爸爸﹐媽媽。當男女感情變質,回家才知道以前一切都是假的,握不住的﹗

以前每天都在家的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 現在每天回到家,跟媽媽說說話,那種快樂是任何男女朋友都不能給你的﹗

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兩個知心的就夠﹗爸跟媽也都只有一個﹗愛情,遇到不對的就再找。朋友遇到爛的,不會是你的損失﹗揮揮衣袖,看看周遭,妳忽略的,何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