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8

胡言乱语

她好像有心事..可是啊..又没与我诉说..
可能是与他有关吧..

我想..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吧..
我只想...她会快乐..
那就足够了..

好了..
说说近来的状况吧..
蛋蛋的心情不错..
可能是..遇到了熊熊..
可是..熊熊好像对我没什么意思..
可能要转移目标了..
燕子是个不错的选择!!
或者..两个都要?
哈哈!
好了!我不乱乱讲了啦..

这个月..有点忙..
工或私..都忙..
还要帮妈妈买吸尘机..
又要..整理房间..
都是因为要过年的因素!!

懒惰蛋蛋的一派胡言乱语..

16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熊 - 蛋 - 燕,

複雜的三角習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兒超無辜

蛋不怕被鷹吞掉嗎?

dandan...™ 说...

蛋只怕....石头!!
哈哈哈!!

大波樱花 说...

I like fried egg!

Yam yam...

dandan...™ 说...

哈哈!! 樱花都来了!

雨,
我好怀念你的华语专栏啊!!

洛奇飞 说...

莫非蛋蛋要来个一蛋熊燕?

呵呵,呵呵呵.....

一隻熊 说...

蛋蛋都不在。。燕兒來了

Xorpheus 说...

Do u need a house maid?...kekeke

dandan...™ 说...

蛋蛋喜欢..越多越好!!
熊要! 燕要!! 雨也要!!!
通杀!!!

大波樱花 说...

dandan,

Teach me Chinese,I give you 樱花 in return.

dandan...™ 说...

老英雄,
没问题啦!!
不过...潮洲式的可以吗??

潮洲蛋蛋上...

dandan...™ 说...

樱花啊...

我的华语也只是还好而已咧...
不嫌弃, 没问题啦!!!
不过咧...我要粉红色的太阳花..可以吗??

Old Beng 说...

年轻真好。。。

dandan...™ 说...

哈哈!!
老英雄..那吃饼干就好了咯..
省事..省钱!!
多么好咧!!

Mockingbird 说...

Plain bread plus plain water. Isn't that even cheaper and more no frills? :p

dandan...™ 说...

xorpheus,
u this maid expensive lei..
no $$$ to employ u..
Vaccum cleaner cheaper.....
hehez!!

洛奇飞 说...

蛋蛋现在可是雌雄大盗, 男女皆吃?

呵呵,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