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0

世间太小了吧..

前阵子知道了老明以前是在我的公司上班.. 说清楚点, 是兄弟公司..
不过, 他离开了..我才进入的..
所以呢.. 我不知道他是何凡神圣..
可是咧.. 问问一下.. 便知他的来头..哈哈..
他的名字一提, 便有人懂了..
大红人咧!!

今天啊...
睡着..睡着.. 电话响了..
是美候王传简讯给我说...他的表哥/堂哥正在我的公司上班..
我当时..真的愣住了..
后来..
美候王给了我...他表哥/堂哥的名字..
看了看名字...
我还是不知道是谁..
呵呵..

这件事说来有点好笑..
美候王的亲戚发现了和我在一样的公司上班..
那位亲戚便传简讯给我的另一个同事确认.. 美候王口中的袏安是不是我..
搞到我的另一个同事兼朋友开始问我怪怪的问题..

总之.. 星加破小得有点怕怕..
不知何时又要发现.. 哪个博客..原来是我的朋友..或.... 我以前喜欢过的人?
就好像.. 莫些博客那样..

蛋蛋有惊无险的一天...

21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妳愛的博客不就是我嗎﹖哈哈哈

哎,教教熊如何換 Template

dandan...™ 说...

哈哈!!我当然爱爱爱你啦!!
好!!
你要换那种呢??
有没有MSN?
那里跟你谈情说爱容易点..

一隻熊 说...

labbitgirl@hotmail.com

dandan...™ 说...

added!

Mockingbird 说...

Singapore is just too small for 2 souls who are fated to meet each other :)

孺子牛 说...

那天不是有动土仪式,你们有到场吗?世间真的小,这件事情我也知道。哈哈哈,天底下已没事情能瞒得到我。

大波樱花 说...

Maybe I just live next to you!

noeyesee 说...

huh???? uncle beng was once yr colleague? small world leh

dandan...™ 说...

动土仪式??? 这个你都知道咧!!
消息灵通咧!!!
佩服! 佩服!

dandan...™ 说...

noeyesee,
maybe I know u too ley..
show me ur pic lah!!
haha

noeyesee 说...

just imagine leehom minus 20% of face plus 30% of body that will be me

dandan...™ 说...

haha.. hmm..leehom 20% ?
keke..
tell u a little secret, guys with small eyes attract me the most le!!!
so if u look like 20% of wu ke qun, wow!!
dat's yandao noeyesee!!

noeyesee 说...

hello
minus 20% = 80% leehom la

dandan...™ 说...

雨..
这首歌的前面很很好听..
=)
我也好喜欢!!~

noeyesee...
80% leehom is very yandao lor..but 80% wu kequn is super yandao liao ley..
so..u mind older gals or not?
*_^

noeyesee 说...

sori hor me eyes very big; triple eyelid on 1 eye and double eyelid on the other eye - wu kequn? ha!

to me, age is not the issue, chemistry more important

so u prefer young man like me or old uncle like lau hero? guess u r late 20s, rite?

dandan...™ 说...

noeyesee..
me ah?? I prefer young guys lei..
hmm..me born in 80s range one lor..

lau hero,
不要脸咧!!!
羞羞...

dandan...™ 说...

hmm..wee wee?
hehehe..

pple got gf one lahz..

dandan...™ 说...

哈哈!我哪有可能是年尾的..
是...年中的..
不要说到你很老咧...

Fireburn 很好..可是结婚了啦..没空帮我...

dandan...™ 说...

是啊..可是..他刚结婚,哪有空帮我点火...
我才没乱乱想咧..

F¡яєвџяN 说...

oh my god..who wanna borrow Fire?!! hahaha..u ppl r damn interesting...dandan..i will definitely help you find the man you want...hahaha!!

dandan...™ 说...

OH..fireburn!! Low profile lahz!!
shh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