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3

小气的我..

心情可是一天比一天差...
并不是因为爱..
都没人爱, 就不会为它烦了..
都是在烦钱..它又在作怪了...
不喜欢它!! 又不能没有它!!

今天, 我的朋友啊..说了一些令我听了很难过的话..
我们正在聊天..
就如往常, 我们又不能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便开始解释着..
可能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吧..
我的话说到一半时...她便说,"你不要跟我讲话..我不想讲话.."

是啊..我为了这句话生气了..
因为我觉得这句话很伤人..
可能不会伤到别人..但伤了我..
我觉得她根本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或许是我没有顾及她的感受在先吧..所以她生气了..
可是, 她这句话,"你不要跟我讲话..我不想讲话.." 的感觉对我来说是..

"你知道你很烦吗? 我根本不想跟你说话咯!!"


好..可能我小气..可是心情都不怎么好了.. 还来这句话..
而这句话是来自我把她当成好朋友的她..
足以整整让我难过了一天..也气了一天..

我想..我真的很小气吧..
或许, 朋友的定义不同吧..
发泄完了..
算了..

7 条评论:

dandan...™ 说...

好像你说的..我已懂得放开了..
至少, 我已经没事了..不生气..不难过了..

‡®e¥né‡ 说...

喂,美美的蛋蛋,心情好多了没?

想你哟..
呵呵

dandan...™ 说...

好了..呵呵..
哎..蛋蛋小气啦..没用咯..

我也好想你咧.. 星期五有去吗??

‡®e¥né‡ 说...

如果来得及。。。 当然去啦。。。

dandan...™ 说...

那我可以及时出粮, 我就去啦..

Unknown 说...

不会吧?可能她心情不好,又想冷静一下,所以就直截了当的告诉你,总好过你一直心里猜想为什么她不跟你说话。

dandan...™ 说...

我情绪这阵子拨动的很厉害..现在没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