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6

快熟面

很久以前的爱情是:
长长久久..
即使是指腹为婚或相亲都可以维持圆满的婚姻.
他们互相体谅, 互相照顾, 互相一起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
对他们来说, 能成为夫妻是千年修来的福..所谓, 千年修得共枕棉..
所以离婚绝对不是他们会在意见不和时提出的事..他们最多是, 床头吵架床尾和..
这样一来, 他们很当然得成为绝对夫妻让现在的我们谢幕着他们的那份爱…
想到这里, 还真是怀念我已故的爷爷和婆婆..
他们生平看起来并不是那种很相爱的夫妻..有时爷爷还会骂婆婆吶..
可是当我婆婆去世时, 我爷爷哭了..
我看着他哭, 我也掉泪了..看着一个年老体弱的爷爷为了那善良的婆婆落泪, 心中除了感动, 还能感受到他对她几十年来的爱..令人深思的爱..


现代人的爱情是:
快熟面式…
怎么说呢..它像快熟面般, 打开, 放进水里煮, 熟了, 吃了, 就没了..
就怎么简单..只需3分钟..
说白点, 就是男人泡到女人之后, 骗上床之后, 啪啪屁股就闪人..这就是”贱男人”了.
或…爱得山盟海誓, 结婚登记后发现并不适合对方就离婚...说离就离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或…喜欢上, 遇到另一个就变心. 所谓经不起考验的爱情就是这种了..如果真心爱一个人, 会这样就动摇了吗?

---
在网络世界里, 安安认识了凯..
在安安的心里, 凯是个幽默, 善解人意的好男孩..
凯每次上网一定找安安聊天.. 渐渐的, 这已变成安安每天打开电脑的期待.

有一次, 凯需要出国一个星期..安安心里是万般的不舍得却不敢告诉凯她的想法..
她会想他.. 她知道她已对他动了心..
安安正在想着, 电话响了..她回过神来,急忙接了电话..
是凯…电话的那头是凯的声音..

“喂, 安安吗?”, 凯像平时一样的语气, 却带了点沉重的感觉..
“是啊..你怎么了?” 安安有点担心的问着..

凯反复听得到安安的心声..
他开始说了, “我要出国了, 我在想…不知道…你会不会想我?”
安安当然想啊..猛点头的她忘了凯根本看不见..
她始终没回答过这个问题..也没机会回答了..

凯告诉安安他很喜欢她…而他提出了想见她的要求…
安安有犹豫着..可是又不想凯失望便答应见他..

凯约了她在他的家..他强调着他不会对他做出超友谊的事..
在安安的眼里, 凯是个好人..所以她相信他..
也相信他的人格…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凯很贴心得在他的家楼下等安安的德士, 然后还钱..安安一下车, 凯便牵着她的手.. 像足了男朋友的架式..

安安愣住了.. 凯轻轻得捏了她的脸蛋说到,”怎么了? 不走吗? 喜欢站在这吹风啊?”
安安微笑了..

凯带了安安进了他的房里.. 他给她看他小时候的照片.. 还真可爱..
当安安看得入神时, 凯轻轻得在安安的唇上栽了个吻..
安安还来不及说话, 凯已按着她的嘴说, “你听我说.. 我是真的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安安连想的机会都没有, 凯已把他的舌头伸进了安安的嘴里了..
安安对这突起而来的举动不知所错..
心里只想着, “对啊..我是喜欢他…”

之后的事也不用说了..他们发生了关系..并没像凯之前所说的…

第二天, 凯也去了欧洲…
之后的..第一的星期, 第二个…第五个…第八个五个…都只有安安一个人…
凯..就从此没有了音讯..

安安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安安信了不该信的人…
安安真的受伤了…

凯原来把她当成 了 “快熟面”….

4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太殘忍。。

dandan...™ 说...

是啊..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遇到好人没关系..像这种爱情骗子就惨了..

Unknown 说...

对。。爱情骗子!赏他一巴掌吧!

dandan...™ 说...

呵呵..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