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2

我只想发发牢骚

清澈的海洋, 迷人的珊瑚, 碧蓝的天空
是否永远都会是这样?

总是以为没有坏人在这世上,但人心难测这句成语何谓存在?

总以为真心以待就可以了,人自然会对你好的。
事实呢? 并不是如此。

经历过友谊的失望, 感情的创伤,蛋开始了解了。
这世上没有不会令你不会难过的事。
尤其对我来说, 我想我也太容易难过了。
是个缺点我知道,但这个是我。
或许好的是,我难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蛋的老板在她的心目中是不错的。
可是经过小小的溪流, 发现并不是如此。
他的对待有点不适合在蛋的世界出现。
他的言语似乎不是很喜欢蛋。

可能我想太多了。
我只想发发牢骚,发完了,就没事了。

容易被情感牵着走的我, 真的没方法在事情发生后不理,不在乎。
但总是说了出来就没事了。

蛋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所幸的是,交到对的朋友可以接受这样的一颗蛋。
这就是知己吧。

2 条评论:

洛奇飞 说...

发发牢骚,发完了,就没事了,然后再给我现身!

燕儿好久没口叼石头砸蛋哩,嘴痒痒地。

呵呵,呵呵呵.....

dandan...™ 说...

=)
没事了..
燕儿可不要叼石头砸蛋噢..
痛还不用紧..是会碎咧!!
万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