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8 条评论:

Old Beng 说...

那又如何?
我何尝不是在过着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心境最重要
让自己开心一点,嗯!?

dandan...™ 说...

呵呵..
我没难过啦..
我家人有约!!
不过..是女的啦..
可是放心..不时同性恋喔!

一隻熊 说...

呵呵。。那熊該怎麼過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啊﹖

哈哈哈﹗傷心死嗎﹖﹖^^

又是一個節日﹗又是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dandan...™ 说...

不要伤心咯(如果你会觉得)
我也只有过过两次有情人的情人節..
所以也没有很在意..
习惯成自然了..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節..
也不错..不用买礼物!
呵呵..
=)

一隻熊 说...

呵呵老實說熊還真沒感覺﹗噢﹗莫非我已老得不在乎這些﹗Oh My God!

dandan...™ 说...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是心态不同而已..

洛奇飞 说...

燕儿捎来对没有情人的蛋蛋的祝福:

情人节快乐!

如果可以的话,情人节那天就让自己风骚一些,去电男人,去钓男人,去勾引男人。

呵呵,呵呵呵.....

kk 说...

你的BLOG很浪漫啊...
单身是冠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