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9

沉默不语的爱 (完结遍)


颖峰独自一个人在街上徘徊。。
心情沉重。。是难过吗,他自己也不知道。。

这时的亭悦开开心心的带着她刚买的衣服来到了轮旋广场。
那天的人特别多。。
所谓人山人海就是这样吧, 亭悦心里想着。。

她很有耐心得站在7-11门口等着那衣服的主人。。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亭悦的脸上一点不耐烦也没有。。
这个衣服的主人还真有魅力。。

这时亭悦正想离开一下去买个饮料来喝,便有人啪了啪她的肩膀。。

[喂, 怎么了?不想等我了吗?]

亭悦转过身看了看,惊讶得回答着。。

[不是啦。 我正想去买饮料在回来等你嘛!]

他们说话的语气还跟以前一样。。
过了2年了,都没变。

[祈愿, 你怎么每次都要我等你?你没表吗? 要我送你吗?]

[你又怎么还是这么小气? 不能等一下吗?]

[哈哈! 什么叫一下? 一个小时是一下,那十分钟是什么啊?]

[好啦,好啦。。不要吵了啦。 我们去吃饭。]

祈愿和亭悦是小学朋友, 也算是所谓的死党!
他们俩的感情好得令人总把他们当成一对。
不过,他们也灵验了男女朋友也能是好朋友的传统观念。。

---

不知不觉,颖峰也走到了轮旋广场, 也好凑巧的, 他看见了祈愿和亭悦很亲密的样子。。
心里开始盘旋着,“他是谁?”
男人的反应吧, 他加快脚步跟在他们的后头。。

祈愿和亭悦嘻嘻哈哈的走进了一间日本餐厅。
亭悦拉着祈愿的手坐在靠窗的位子。亭悦很兴奋得把那件衣服递了给祈愿。。

[噢!你还真有我的心咧! 还记得我的生日?]

[那当然啦!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咧!! 怎么能忘? 不怕你打死我吗? 我还想活命的啦!!]

[臭丫头, 谢谢你了啦] 还捏了亭悦得小脸蛋。。

颖峰看见了。
他也听见了。
他的心被热水淋了。
他的呼吸停止了, 只因他太在乎了。
他无法在那里待多一秒钟,因为这样他会窒息的。

正当他站起的那一刻, 亭悦发现他了。
亭悦很惊讶地在想着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还来不及反应,颖峰低着头走了。。

亭悦搞不清状况地追出去。。
亭悦喊着, [陆颖峰!! 你要去那里?]

颖峰没回头, 就这样一直走着。。

亭悦觉得他好莫名其妙, 生气了。
[ 你还走??我问你话, 你没听到吗?]
[你真奇怪, 看见我就走!我追着你叫你,你又不理我?你神经啊?]

颖峰停了。
很平淡的回应一句, [你回去吧。。你的男朋友在等你。]
便上了德士走了。

亭悦傻了。
[什么跟什么嘛!什么男朋友啊!] 她自言自语的念着。

脑子停顿了两秒钟才发现颖峰看见了她和祈愿。
才知道他误会了。

她急忙的挥着德士要去跟颖峰解释。。
[真要命!怎么会误会嘛!!]
这时的她并不知道颖峰真的好难过。。

她拨电话给颖峰, 试着解释却打不通。。
她真的急了。。颖峰从来不会这样的。

过了10分钟,她到了他的门口。。
敲着门就是没回应。

[颖峰, 开门啊!! 让我解释嘛。。。] 亭悦急的哭著。。

在房里的颖峰也暗暗落泪了。。 这次,他真的受伤了。
他看着和她的照片,心中的伤口像撒上了盐那般的痛。。

亭悦哭着说。。 [我们只是朋友啦! 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为什么不理我?开门啦!]

颖峰还是无法听进任何亭悦说的。
难过的他只想静一静。。

---

两天后, 他们和好了。
他知道了他们只是朋友。
亭悦也知道了他很在乎她。。

[你为什么就不肯相信我们是朋友呢?]

[因为。。因为。。你们的举动太亲密了。。]

[我们是很要好的死党嘛! 一直都是这样! 你没听我的解释就误会我!]

[可是。。当时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们并没有正式说我们在交往, 没受肯定的我怎么会不难过?]

[噢。。是啊。。那你不是我男朋友喽!]

颖峰这时又想回头走了。。
想着原来如此。。她并不喜欢他。。

亭悦拉著了颖峰的手,正面看着他说。。

[好。我证明你是我的男朋友好吗?]

话一说完, 亭悦的唇以紧紧锁在颖峰那纯纯的唇上。。

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吻。
感觉甜甜的。
幸福就是这样吧。

2 条评论:

wilberlove 说...

沉默不语的爱情,有时候爱情需要勇敢的说出口.

dandan...™ 说...

也是..
至少对自己一个交代..曾经努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