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1

我的日本名字...


我的日本名字是... 黒田 Kuroda (black field) 久美子 Kumiko (eternal beautiful child).
Take your real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Name Generator Generator .


真好玩!! 我是白白的咧!! 怎么会是 [ 黑田] 呢?
哈哈哈..哈哈...

13 条评论:

dandan...™ 说...

lolz..
hahhahahaa..
你真好笑咧..
呵呵..

一隻熊 说...

黑田讓熊第一時間想到的是Ovaltine!! 哈哈哈哈哈﹗好爛﹗

洛奇飞 说...

枭燕子的日本名则是.....松尾健太!!!

呵呵,呵呵呵.....

dandan...™ 说...

松尾健太, 你好!!
哈哈..
真好笑..

一隻熊 说...

只要不是太監、太賤、都還好﹗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剛笑完燕子的就看到自己的是猿渡 Saruwatari (monkey on a crossing bridge) 七海 Nanami (seven seas)

三條線 =_="""

dandan...™ 说...

哈哈哈!!
哈哈!!
你的....天啊!!!
哈哈!! 自杀!!

洛奇飞 说...

猿渡七海???

呵呵,呵呵呵.....

简直笑死十只燕!!!

一隻熊 说...

=_="""

偶的人生怎麼盡是笑話﹖哈哈哈連取個日本名也怪過人﹗

真的想撞牆﹗猿渡已經夠怪﹗他還給老娘來個七海﹗

.....

dandan...™ 说...

老英雄....
才不是你想的那样咧!!
欠扁啊你!!!
hurhurhur

dandan...™ 说...

雨,
你的好好听咧...
不象我..什么 [黑田]嘛..
还给人想到OVALTINE...

kk 说...

黑田,不适合你.
那些"香,惠,爱,子"才适合.
呵呵..
我的感觉...

dandan...™ 说...

哈哈..那好..我改名叫... 李惠香..
哈哈哈...好听吗?

Unknown 说...

我的名字是:

川添久美子 Kawazoe Kumiko

哈哈。。好像很美的样子!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