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4

痴男.示爱.丧命

痴男因女友变心 跳水示爱险丧命

(新加坡)新明日报 (2006-02-23)

  (综合电)上海著名景点外滩,日前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一名男子为了表达对女友的爱,竟然在大批观光客面前,大喊一声“我爱你”之后跳进了黄浦江,没想到因为冻僵了爬不上来,差点丧命。 男子一句爱情宣言“我爱你”,让有着美丽夜景的上海外滩,更显浪漫,但是他接下来的动作,却把路人吓得目瞪口呆。

  一位围观群众说:“他就这样扑通一声跳下去了,很真实的跳下去了,我当时觉得很意外。后来他试图爬到河旁边,想爬上来,但是可能不行,上来又掉下去。”

  原来这名男子,是因为女友另结新欢,想要夺回美人芳心,才会跳江示爱,但没想到,江水比爱情还冷酷,一下水就冻到全身僵硬。 当地警方紧急出动,在16分钟内,成功救回这名已经冻僵的男子,至于他有没有因为跳江,挽回爱情,可就没人知道。


:: 问世间情为何物..真是感慨... 为什么不能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如果就这么死了, 那他的父母亲怎么办? 我想他一定没想过这些. 爱的力量,我并没小看过它.. 只是不能爱得一点理智都没有啊.. 希望他会明白是她负了他..他不该难过的.. ::

6 条评论:

洛奇飞 说...

hmmm....很高兴蛋蛋是一位在爱情上有理智的姑娘。

呵呵,呵呵呵.....

kk 说...

很不负责任的男人啊.
要是他死掉了怎么办?
要那个女的内疚一辈子吗?
这样还是爱她吗?
讨厌这种男人.

dandan...™ 说...

那个女的移情别恋也没有很对..
她也该内疚吧...

一隻熊 说...

哈哈哈這個真可以笑死十五隻熊﹗﹗呵呵~ 呵說偶愛你,幹嘛要跳海﹖﹖神經病﹗哈哈哈~ 想不通﹗

玩命啊﹗

熊想他的愛情應該也泡湯了﹗這樣的男生誰敢要啊﹖﹗一哭,二鬧三跳海﹗天天一齣,豈不累﹖

哈哈哈﹗謝謝再聯絡啦﹗空跳海博不回美人心﹗

kk 说...

爱情嘛..本来就没有什么对不对...
呵呵呵呵...
重点就是他为什么要伤害自己...

wilberlove 说...

爱情就是这样,想得到却又得不到,不想得到却偏偏又来到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