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希望他。能幸福。

有些人。。。 可以一辈子爱着一个人。。
有些人。。。受一点挫折就放弃。。

最近认识了这样的一个他。
仅仅的17岁, 对爱的坚持是我难以想像的。

他对她的爱。。是。。
“如果爱情可以预订,那月老, 这辈子若不能和她在一起,那我下辈子预订,她
可以成为我的另一半, 好吗?”

你见过一个17岁的男生这样的爱吗?
我深深的,被他感动了。

他, 可以默默的等着她。

她, 拒绝了他。 他, 没放弃。

他, 看着她为了另一个他难过, 开心。

他, 还是一个人。


我17岁时的爱, 是很野蛮, 任性的爱。
却很爱, 很爱。
分手了, 想念, 最终还是结束了。
不过,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可能17岁时的我们把爱情看得比什么还要重吧。
因为:
没有生活的压力。
金钱的烦恼。
工作的压力。
只需兼顾学业。


现在就好像不行了。
我处在一个没人能进来我的心的世界里。
不知怎么了,就是没人能进来。
我变得怪怪的。
有点问题。

::: 希望他。。能幸福。:::

6 条评论:

py 说...

u lock ur heart...
dun allow other's to go in...
how can they enter then???

i belive...
d someone mayb just waiting for d right time...
and he holds d key..
'tuk'...
open ur heart n live inside there...

hehe...romantic leh???probably tht someone just 2 steps away from u???

dandan...™ 说...

My fren also say so..
She also said I locked my heart which no one haf the correct key so far.
Mabbe bahz..

I also dunwan to haf it open now..
Not prepare..

Unknown 说...

“如果爱情可以预订,那月老, 这辈子若不能和她在一起,那我下辈子预订,她可以成为我的另一半, 好吗?”

在我看来,那是还没经过时间与事实揣摩过所发出的刻骨名言。

很可惜,我还是不感动,如果这句话出于一个30岁男人的口里,
1。他是真心的,那女的就赚到了
2。他是个口花花的爱情骗子,那女的就倒霉了。

一个十几岁的男生会维持多久这种现状?看的太多了,很多我的朋友十几岁也可以酱子讲,现在再问他们,他们会说:“傻的么?那是十几岁年少的话!”

几年的时间会改变一个人,当你在回头看一下,很难相信自己会讲出这样的话来。

所以,我不是很感动,因为通常都经不起时间得考验。

dandan...™ 说...

其实你说的也对..
也许以后他会觉得现在的他很傻..
起码, 现在的他..真的很爱, 很爱..
=)

Unknown 说...

爱包含的范围太广了,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了。

相约来世再作夫妻嘛?在我看来,很多都期望下辈子不要在碰上了!!!

算了吧,对我这个即现实又有点悲观主义的人而言,太多的爱情誓约都是随口说说而已。

kk 说...

就是因为他才十七岁,才可以那样"无忧无虑"的"爱".
你不像以前,因为你长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