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6

她的婚礼

她的婚礼很圆满的结束了..
她, 好漂亮.
他, 还好啦.

他, 被逼喝了酸甜苦辣..
酸 : 柠檬汁
甜 : 浓浓地蜜糖 + 很多很多糖
苦 : 一大瓶苦茶
辣 : 小辣椒

我, 被他威胁要把我赶出门.
因为, 他跟我有仇咯..

兄弟们撞门, 试着破门而入..
我呐喊, “ UNCLE, 你看他们要弄坏你的门!!”
他, 很可爱的说, “ 喂! 你叫喊UNCLE, 我叫他爸的HOR!! 谁比较亲?”
他, 赢了.
不过, 我也忘了说, “ 喂! UNCLE 看我长大的HOR!!” ( 哈哈.. ACT 亲啦)

兄弟很大方.
我们只要红包, 他却给我们VISA CARD!!
他说, “什么年代了, 还拿红包, 拿去刷啦!”
姐妹们在想, 好啊! 拿去刷LV包包也不错!

姐妹们忙得开心.
不过, 真的很累. 不够睡嘛.

安排了化妆师和发形师..
把我们弄得像唱七月歌台!
结果, 我们自己把头发拆了..
妆弄淡点.. 才敢去看人..
白白花了五十五块…

兄弟们也好用心地安排着一切..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有个兄弟还蛮可爱的咧..
呵呵..

出席的朋友都穿的美美的..
看见了好几位中学同学.. 都带着女朋友..
幸福的一脸笑容咧..

到了入席的时间了..
突然发现, 很多兄弟知道我的话语名字..
真惊讶!!
我想, 一定是那位HENG 先生害的啦..
他一直叫着我的话语名字..
人家不懂才怪!

搞笑编:
让我笑到要疯掉的就是YUM SE 的时候了..
兄弟党还真卖命!
不知道过后还有声音说话吗..
YUM 到脸红红, 还在 YUM…
太好笑了.

HENG 先生也超搞笑!
想必是第一次当M/C, 紧张到不行了..
还连连吃螺丝..
看见他那紧张的脸就想笑!

惠小姐也好不到那里去!
她真是厉害…
她是这么说的, “ let’s welcome Lek Pxxx Yxxx, the daughter of Lek Yx X….”
全部笑了, 因为 Lek Pxxx Yxxx 是她的爸爸… 而 Lek Yx X 是女儿!!
真是的..
将完了还没发现错误.. 让我的那桌笑到不行!!
我想我的婚礼要慎重考虑要不要她当我的M/C…
哈哈..

8 条评论:

dandan...™ 说...

哎哟, 人家有女朋友的啦.. 呵呵..
打听过了..
已经"哀婉"了咯..没机会了咯..

我想, 我是笑饱咧!!
哈哈..
看到好朋友结婚, 一定是开心的嘛..

老人家, 下次去打高尔扶球, 我也要去咧..不过,我是为了点心啦!!
呵呵..

py 说...

dan dan : yea...is happy to c ur close fren marry o...esp d process!!!so happy...hehe...i always rush all my couple frens to get married....to spice up our life...hehe...

hey...take initiative sometime...good guy is always very HOT!!!!sell like HOT CAKE!!!!hehe...have to be fast...

all d best...take k...i like d happy dan dan...hehe...

dandan...™ 说...

heez... HOT CAKE ley! I also dunno he's a good guy or not ahz..mabbe he's not.. hehez..
u so cute ley.. **huggiez**

dandan...™ 说...

wow..如果我跟着去有没有点心吃?
有吗? 有...对吗?

一隻熊 说...

兩個人去 paktor 啦﹗如果不是,為什麼沒有叫偶一起去﹗老英雄是個老色狼﹗蛋要小心﹗

一隻熊 说...

哈哈哈哈哈哈~ 爭著承認自己是狼人的,英雄史上第一人﹗呵呵~ 呵

一隻熊 说...

熊只吃蜜糖和尤加利樹葉。。

老英雄是衝著有啤酒女郎才要去的﹗不然才被放飛機,怎麼還不學乖﹗英雄是愛吃魚的貓﹗

匿名 说...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