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0

快要心情沉到最谷地的蛋

心情不怎么好...
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他.. 说了一大堆我的缺点...
说完了, 我才发现他, 在针对我..

不是敏感..

因为, 太明显了..

原来他, 并不喜欢我.

他, 认为我不适合做他的助手.

我, 该做的都做了.

他, 误会我.

我, 解释.

他, 还是坚持他自己的看法.

最后他说... [ 两个月后, 我在评估你. 你可以出去了.]

心情很沉重..
不想失去工作..
不愿被他误解..

真的累了..
小人多得我无法呼吸...
不想让小人得逞, 所以选择不说话..
我一整天都没讲超过五句话..

[[快要心情沉到最谷地的蛋]]

11 条评论:

洛奇飞 说...

蛋蛋加油加油!!!

千万别让生活击倒!!!

Unknown 说...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我也曾经因为工作的不如意,一整天都在耍脾气,不懂会不会荷尔蒙失调。。哎

祝你如意。

dandan...™ 说...

他, 是我的副总裁..
如果他还是不满意我..我的饭碗就真的不保了..
怎么能不担心..

一隻熊 说...

東家不打,打西家﹗

^ o ^ 蛋蛋啊﹗這只會是妳生命裡小小的篇章… 所以蛋蛋無須介懷﹗又或許那不是一個適合妳的環境﹖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一定的理由﹗所以,鳥事放一邊﹗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dandan...™ 说...

唉..有这么容易吗?
真的感觉到压力..

py 说...

hey...jia you!!!if he thinks u r not capable..prove to him!!!!

but if u r not happy working there...find a new job!!!!ok????

jia you..jia you!!!!

一隻熊 说...

有这么容易吗?
有很難嗎﹖﹖^ o ^

Yen 说...

蛋蛋:
加油哦!只要你做得问心无愧了,尽力了,为何还不要说话叻?
勇敢的说出要对他说的话丫~或许有一天他会发觉“我不能没有一个那么好的助手”

dandan...™ 说...

好!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了!!

匿名 说...

DanDan,

I know how hurt you feel, I had lived through this situation for 3 years. I tried my best to make my boss see my strengths but he is blind, so I finally quit.

匿名 说...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