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0

我的秘密…

在每个人的世界里, 都应该住着一, 两个秘密吧…
所谓秘密…就是不能让人知道…
但有些人的秘密只是不能让某些人知道而已..

我就有个秘密…
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它住在我的心里, 好久好久..
又不能说… 真快受不了了...
我…很不喜欢有秘密的感觉..
很难受…

在今天, 我决定告诉大家我的秘密….
请大家不要告诉别人….

那就是…..
我…. 今天放了个屁!

我终于说出来了…
真开心!!

蛋蛋又没有秘密了!!

4 条评论:

‡®e¥né‡ 说...

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个秘密。。。

一隻熊 说...



妳奶奶滴﹗放了一個那麼長那麼臭的水屁、還說是秘密﹗大家都嘛聞到了﹗

一緊蛋屋就聞到一股濃濃酸酸的臭屎味 ~ 他奶奶滴﹗就是妳的屁味﹗便秘就要看醫生﹗已經一段時間沒大便了Hor﹗

Muahahahahahhaha...

洛奇飞 说...

怪不得今天新加坡的空气非比尋常地臭!

原來是蛋放屁,臭屁蛋!

dandan...™ 说...

hahhaaaa... =P
你们还真会骂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