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2

什么样的我...什么样的未来..

他, 今天跟我说话..

他, 可爱的说, ‘喂, 你不要脸臭臭咧, 又给那种可怜的表情…’

我对他笑了笑..

他便笑着说, ‘ 你有看童话故事书吗? 你现在就好像里面的公主被恶巫婆关在笼子里, 不能出来, 没有自由…’

我又笑了..

我说, ‘没有啦..没事…’

他, 好像知道我想什么…

他说着, ‘ 不要给自己压力..’

他, 比平时更有男人的味道..

只可惜, 他已有了拥有他温柔环抱的人了..

我并不喜欢他..

只是欣赏他这种类型的男人而已..

也许那种欣赏没人能明白.. 就是渴望能找到这样类型的男朋友吧..

有时, 真的会觉得很寂寞..

一个人时..虽然有朋友陪..

但那种感觉不同..

想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 了解我..给我被重视的感觉..

我已迷失方向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走我的未来的路了...

我想, 我迷路了..

6 条评论:

dandan...™ 说...

heez..不是啦.. 总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压力..很辛苦..

kk 说...

迷路了就先休息一下,不要勉强.休息后再找出路.
:)

dandan...™ 说...

这种工作的压力..真的很辛苦..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我真的好想啊...

Old Beng 说...

迷路?
别慌、别忙。
停歇一下
冷静一下
再出发,
毕竟
路是人走出来的,嗯。

匿名 说...

Dear DanDan,

Success is measured not only in achievements, but in lessons learned, lives touched, moments shared along the way....

May your future be filled with wonderful opportunities, new experiences and success in each goal you pursue.

匿名 说...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