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4

蛋..不好..

天空.. 好像没以前蓝了...

云...也没那么多了...

小鸟还在树上吗?

电视台最近都在播什么样的节目?

电影院在上映着什么样的电影?

我..似乎什么都不知道了..
已经一点也不留意周围发生的事情了..

最近的我, 记忆也退步了好多..
老是忘这, 忘那的..

心情没有变好..
还是好想出个国..到邻国就好了..
散散心..走走一下..

或许, 我真的不应该的这件事看得那么重...
东家不打, 打西家... 对吧?

也许, 我是自己给自己烦恼而已..

希望, 明天的天..会美些..
云也会多些...
我, 也会开心点...

4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蛋蛋要加油噢﹗陽光很賤﹗總出現在風雨過後﹗熊熊 sayang 蛋﹗﹗

蛋蛋﹗加油堅強噢﹗要做一顆打不破的蛋﹗﹗鐵蛋﹗﹗

dandan...™ 说...

谢谢你了!!
我好想想想你哦!!!!!

匿名 说...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匿名 说...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