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2

我, 没用.

我, 脆弱..

我, 没用..

我, 真的崩溃了..

我, 在公司哭了..
心里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知道哭不能平静, 不能改变什么..
就是不能控制啊, 眼泪就这样流下了..

我, 很压抑我自己了..
每天都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就靠着这个, 每天都很努力, 努力的工作..
可是好像不是这样的.. 这样好像行不通..

昨天的我, 还以为他已经看到了我的努力..
原来不是..

付出的努力没被看到..

用心的,

认真的,

没被肯定..

他第二次说着,"如果你这样, 我还需要你吗? 我自己做就行了!"

那事实是这样吗?

你知道我的辛苦吗?

你, 不懂!

你, 没感觉!

你, 永远不会知道我的付出的!!

算了...
我想, 我会冷静一下就没事了..
应该会的..

4 条评论:

Nobody 说...

Hi!

Stay cool, ok?

Cheers!

洛奇飞 说...

尽力了、问心无愧了依然无济于事,那么,放下吧!

祝好运!也希望你能勇敢地去生活!

Old Beng 说...

当一个人对妳有偏见后
妳做什么
怎么做
他都会看不顺眼
都会找渣

尽力而为
只要问心无愧
做好本份
又有何惧

加油!!

匿名 说...

只要知道自己盡力了就好。別否認自己的能力。

如果真的和這地方和人相剋﹐另外找工吧。我以前在地獄做第一份白領工時﹐幸好也是同事鼓勵我出去闖﹐才知道不是每個地方都那麼變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