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1

就帮帮我吧..

知道生存之道吗?

能教我吗?

能告诉我如何摆脱恶魔吗?

能教我如何让他不再针对我吗?

我好辛苦..

真的好累了..

他, 令人做呕的家伙!

不是!

是令人发疯的老头子!!!!!

你放过我吧!!!!

神啊, 你怎么就不管我了啊??

我已经很乖, 很规矩得在过我的人生了..

您就帮帮我吧!!

让我的运气转好一点吧....

让他不在烦我了...

好吗?

2 条评论:

noeyesee 说...

get another job if possible n tell him to FO

Unknown 说...

换份工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