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8

蛋的10 大 “不” 奏……

第1 不…
不喜欢早上说话..

第2 不…
不喜欢别人在耳边碎碎念..

第3 不…
不喜欢被误会..

第4 不…
不喜欢别人老是问我一样的问题..

第5 不…
不喜欢寂寞…

第6 不…
不喜欢别人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第7 不…
不喜欢会 “烦人” 的人…

第8 不…
不喜欢妈妈总是叫我带狗狗下楼…

第9 不…
不喜欢人家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第10 不…
不喜欢别人误会我的意思…

3 条评论:

Old Beng 说...

Your 3 and 10 very similar hor?

dandan...™ 说...

是哦! 哈哈..
这证明我真的很不喜欢被误会....

匿名 说...

haha i oeldi copy this game lo... is very cut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