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6

神经中枢...

矛盾的心, 还是矛盾.
漂浮的心, 还是漂浮.
想念的心, 却没停止.

站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我迷失了方向.
爱情甜蜜的来临, 我却想逃..
想逃, 却想念..

对于两人的付出, 我无法前进..
无法前进, 却不想放弃..

有没有未来, 我并没多想..
因为他说过, "如果知道谁和谁会注定在一起..我们就不用去寻找了.."

其实我...没把握我会喜欢他久久..

其实我..没信心面对这感情..

其实我..没方法去改变我单身的生活..

想着要放弃, 只因我害怕改变..
我不想扰乱现在的生活..
我没勇气去接受考验, 接受批评..

我竟然拒绝了爱的侵袭...
我承认..我很怪....

所以我在想, 他也答应让我想...
可是, 我并没有答案...

怎么了? 乱了? 矛盾了?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