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

笑一笑..

找麻煩
有3個兄弟

老1叫可惡
老2叫討厭
老3叫麻煩

有一天 老3出去玩
可是都沒回來

於是老1和老2去警察局
結果 警察就問老2和老3

警察:你叫怎嗎名子
老1:可惡

警察很生氣
於是問老2

警察:那你勒
老2:討厭

警察:那你們來這裡幹怎嗎
老2.老1:找麻煩
-------------------------

好謙虚的同學
某一班來了一位轉學生

我未必會是最厲害

我未必會是最漂亮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

台下同學心想這位同學真謙虛

他的名字叫魏碧慧
-----------------------

小動物
有一天,小名ㄍ老師說:「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小動物」

我喜歡狗

我姊喜歡貓

我哥喜歡兔子

我媽喜歡魚

最後老師問小名說:「那你爸喜歡什麼?」

小名回答說:「我爸喜歡狐狸精。」
---------------------------------

九五加滿
四歲的咕咕正在學習九九乘法
爸爸為他複習九的乘法。

爸爸:九 一
咕咕:9

爸爸:九 二
咕咕:18

爸爸:九 三
咕咕:27

爸爸:九 四
咕咕:36

爸爸:九 五
咕咕:加滿
---------------------

牛排與豬排
有一天

一個五分熟的牛排和一個三分熟的豬排走在路上為什麼他們都不打招呼??



因為他們都不熟
----------------------

「車被偷...」
"爸爸,有人把我們的車偷走了。"

"你認得那人的模樣了嗎?"

"沒留意看,但我把車號記住了!"
-----------------------------------

什麼?!
你知道‥
 
  為什麼上帝不用買/租A片嗎?
 
 
 
 
 
 
 
 
答:  『人在做,天在看。』
---------------------------

棒球賽的簡稱
棒球賽的簡稱是什麼呢?
.
.
.
.
.
.
.
.
.
.
.
.
.
.
當然是棒賽嚕!
----------------

關錯鳥?
在一間醫院裡,一個老太太去掛號,等到輪到她的時候...
護士:XXX號關錯鳥小姐請過來~
老太太小聲的說:我是關金鵲啦== 
關 金昔 鳥 
--------------

[完]

7 条评论:

一隻熊 说...

呵呵呵﹗這才是笑話嘛﹗

有趣﹗有趣﹗

一個工作天下來,臉部表情殭硬﹗真的需要笑話來調劑調劑﹗謝啦蛋﹗

kk 说...

whaahhahaha~
xie xie

dandan...™ 说...

不客气啦!!
大家一起笑一笑嘛...
呵呵呵..

Old Beng 说...

好笑、好笑
不过那个“牛排与猪排”的笑话有点冷
(当然啦,才三五分熟)

Crayn Tay 说...

haha some of it i heard b4...really funny alot..hahabut about the

9x5 ..then "full tank" mean wat??

dandan...™ 说...

9x5 = FULL TANK is bcoz there's a type of diesel called 95..

匿名 说...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