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3

幸福..

有没有曾经想过自己的爱情好像总是比别人刻苦..比别人凄凉..比别人槽..以前的我就真的会..

例子1:
朋友的男友跟他交往有7,8年了...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也当然的, 两人幸福的结婚了..过着充满希望的日子..

这时的我就会开始想我自己的状况...跟我交往最久的男朋友也不过2年..就玩完了..想起..还真有点无奈..就为什么我不能有她这种幸福呢...

例子2:
朋友爱上了一个坏坏的他..可是他却可以为了她而改..结果也幸福的生儿育女了..
那又为什么我遇到坏坏的我的那个他时, 他有改, 可是最后还是会发生那句话,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这时, 又觉得自己好凄凉..为什么会喜欢那样的他..别人喜欢上坏坏的又没事..
偏偏就是我...

例子3:
她遇上了好好先生的他...他喜欢她...她也被他的真诚感动..两人在一起时, 就会觉得他们好快乐..
我呢... 偏偏就不喜欢好好先生..我知道我怪..可是就是不喜欢也没法子...

那...现在的我..就不会去羡慕别人什么了..
因为.. 我也有别人羡慕的地方吧..

6 条评论:

kk 说...

你和我一个朋友很像。。。
加油吧。。。

dandan...™ 说...

不要再..加油了..
累了..

老英雄, 为什么要吃面包...???

匿名 说...

麵包比愛情實際一點,又不會餓到自己吧?!

感情這東東是沒道理的。對一個人沒感覺,就算他十全十美你也看他不上。

可能你那個他也找妳找得好苦呢?先充實自己吧!

py 说...

best things is yet to come...~
have to pass through all bitters before d sweetest thing appear...

jia you jia you,dan dan...

Crayn Tay 说...

don worry dan dan... at least u fall in love b4...

not ur fault.. jus the tuhan give u do some preparation b4 u meet ur MR Right....

dandan...™ 说...

Guess there's no Mr.Right for me at all..
=)
Taking it pretty well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