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9

我只是想要

找寻一个没有寂寞的地方
一个你和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强

曾经走过的每一个荒唐
紧握着你的手
再多困难我们都坚强
找寻一个没有方向的地方

oh--
只有你和我能飞翔
爱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彷徨
紧握着你的手带你流浪
一起仰望

我只是想要一些疯狂
和拥抱你的希望
或许迂回辗转万般艰难
只用心的将你牵拌

我真的想要一些疯狂
和亲吻你的力量
拥抱你哭泣陪你伤心
绝不会让你受委屈

----
我用想念的距离
化身一颗星
拼命闪耀为你照亮
黑暗中的阴影 oh
我用最后的生命
持续着呼吸
只为了等待
拥抱你

3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是一首歌吗?

但是真得很有感觉,

“我用想念的距离,化身一颗星。”

可是,你们俩真得那么荒唐和勉强么?

匿名 说...

不管前方的路是怎样的。最重要的是现在。。要更坚持努力~~~

dandan...™ 说...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
我也觉得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