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5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你有吗?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你有吗?

1. 你可以让你的好朋友知道你的提款机密码?

2. 你可以放心得把提款卡交给你的好朋友保管吗?

3. 当你的男/女友跟你的好朋友在一起时, 你会不会怀疑他们的关系?

4. 你会在意你的男/女友跟你的好朋友讲电话吗?

5. 如果你的好朋友向你借钱, 你会借吗?

6. 好朋友所说的, 你会全单照收, 也不曾怀疑过吗?

7. 你的手机在你和好朋友相处时, 回家后不见了. 会怀疑是他/她偷的吗?

8. 好朋友说他/她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 你会不会原谅他/她?

9. 好朋友伤害过你, 你还会不会跟他/她来往?

10. 有谣言传出, 说你的好朋友的恶言恶语, 你相信谁?

9 条评论:

dandan...™ 说...

哈哈..
老明才不会这样咧..

Old Beng 说...

Lau Hero
哈哈,撞墙壁了吧,小心我告你毁谤。你真正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会以真诚对待朋友但肯定不会把提歀卡的密码告知,没这个必要。对待朋友应该“将心比心”。

信任很重要,但总会有个界限,我是如此认为。

dandan...™ 说...

哈哈..
老英雄, 那你也放钱进我的户口, 怎样?
我们是好朋友嘛...

Old Beng 说...

You 2 really 冇眼睇!!

一隻熊 说...

做偶這行最好﹗ 朋友有錢沒錢、熊偶打打鍵盤、自然知道﹗

呵呵呵 ~ 好朋友借錢 ok﹗因為能讓熊熊傾囊相授的好朋友的 ~ 五個手指頭算得完﹗哈哈哈﹗

密碼免談﹗

好朋友也好﹗屬於自個兒的還是獨肥比較好﹗

dandan...™ 说...

哈哈..老英雄, 没有人会给你的啦, 不如你做好心给我咯..
这才显得你很"好"吗..
toh bo?

熊说得没错! 屬於自個兒的還是獨肥比較好!
呵呵..

dandan...™ 说...

是啦..是啦..
怎么开始"咯唆"了呢?
蛋晕到了...
zzzz

dandan...™ 说...

哈哈..哈哈..
你很好笑咧..
哈哈哈..哈哈..

一隻熊 说...

真的﹗老狗雄真是越老越嘮叨﹗看他的網最近都長篇大論的﹗哪來美國時間看那麼長一篇啊﹗狗雄﹗長話短說﹗說重點﹗﹗40 歲就這樣、再老一點老人院都不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