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0

路的选择

明白为什么有些事情, 我们怎么想也想不通吗?
真的好想明白..
为什么我怎么做也不对..怎么思考, 答案还是一样..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我, 有时真的很想让它顺其自然的过..
但事情的发生跟我想的却不一样..
顺其自然的有时还会超乎寻常.

算了..不想了..
想多了, 也只多了一个"烦" 在我的心里纠缠.

纠缠久了, 放弃的心态就更重了..
不想结果是这样的..

但事情已经发生到我怎么走我的路也不对了..
真的不对了..

也许, 当他放弃我了, 我就知道我的路是往天堂还是边际了..

2 条评论:

dandan...™ 说...

可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难前进..
看不见前方的路, 看不见自己的位置..
看不见很多, 很多..

可能你会说, 走了就知道了..但蛋我没勇气..今天我也发现了, 没勇气的人不止我一个..

打破砂煲问到底, 我不在行. 但总给我一个暗示, 让我懂得怎么做..就这么简单..

但有好想并不简单...
不知道啦...

dandan...™ 说...

[[如是讲到底伤到任何人就没味了,是吗。]]

是啊..
就是怕伤害到不该被伤害的人..所以才不知所措..
若没有了相遇, 相识, 可能我就不用画画画出墙..

想了.. 说了..
我做的又不一样...
我死了啦...